当前位置是:首页 > 社科动态
2023年我院杂志社两个微信公众号喜获佳绩
日期:2024-01-26     来源:新疆社会科学院杂志社    


融合发展是出版业发展的主流趋势,新疆社会科学院杂志社适应出版融合发展要求,通过积极运营“新疆社会科学杂志社”“西域研究”微信公众号扩展内容传播渠道,推动学术成果应用转化,提升《新疆社会科学》(汉文、维吾尔文、哈萨克文)、《西域研究》期刊的学术影响力。

近日从南京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发布的C刊公号TOP30微信公众号年榜得知,“新疆社会科学杂志社”微信公众号位居综合性社会科学全年推文总篇次第23位,“西域研究”微信公众号位居人文学科全年推文总篇次第8位和阅读总人次第23位的优异成绩。

2023CSSCI源刊公众号推文榜(人文学科)以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(20232024)收录的909种学术期刊和报纸理论版为样本,通过公开渠道全面采集了2023年全年学术期刊和报纸理论版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数据研制而成。

 

 


 

责编:沙衣力克·达拉力汉